少年与纯白使徒汉化组

汉化组居然一百粉了!!!虽然破一百粉已经是上周的事了

为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,现在将图源君手上已经扫了但是还没有翻译的封面放出一部分,根据大家的投票结果决定接下来的汉化顺序!

……等等我突然发现这根本就不算百粉福利吧反正最后都是会汉化的

Anyway还是可以请大家票决一下最想看的本,这周又有20多本本子到了我手上,所以投票靠后的可能会往后拖【。

另外也请顺道在回复里写下最喜欢庵贞Q哪组,这次的八本里Q组压倒性地多,如果庵/贞胜出的话我试着悄悄去用公司扫描仪把新到手的本子扫了【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么以下是本次八本的简介:


1-This Girl is Kaworu Nagisa!

【贞组】先天女体清水小萌本


2-铭刻心音

【Q组】文艺甜蜜治愈本,最后一页忽然致郁警告


3-星空Sneaker

【庵?组】架空,普通人类设定,是《天使的体温》的作者出的16页copy本


4-眼泪先生、再见了

【Q组】无差搞笑本,《微小的处刑》的作者,最后一页忽然致郁警告


5-有朝一日、你有了我以外的重要之人的话、就以你的手将我

【Q组】看名字这么长就知道是之前名字超长缺德本的作者太太,薰遇到穿越来的小真嗣的故事,最后一页惯例ry已经惊吓不到我了【有肉】


6-Boyfriend

【Q组】这里开始后三本都是同一个作者,这是这个作者难得的清水约会本【。


7-热病

【Q组】薰突然被传染风寒变成了人类?!【有肉】


8-湿漉使徒

【Q组】在浴室里黏黏糊糊湿湿漉漉酱酱酿酿的故事【全本肉】




评论(15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